<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申城物业举行迎新登山活动

2016-02-23 08:05 来源:申城物业 人评论

A-A+

申城物业举行迎新登山活动

为激励员工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实现企业发展,申城物业于2月15日在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迎新登山活动。此项活动至今已开展了12个年,成为了申城企业文化活动的一部分。

此次共有11支队伍,共计55人参赛。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和趣味性,比赛设置了竞速跳绳、团结向前进、趣味问答、花样集体照、手牵手等环节。比赛正式开始后,每位队员都卯足了劲往山顶进发,气氛紧张而激烈。但仅凭个人的奋勇争先是不够的,需要队里每一位伙伴团结协作、相互帮助、发挥个人所长,才能通过层层考验,顺利完成整个登山比赛。

在团结向前进环节,需队伍里每一位队员套一根绳子,并列前进通过佘山中的竹林小道;这对队员们的团队协作性是一种挑战。在趣味问答环节,要求每个队伍回答两道公司文化题和一道互联网题,测试员工平日里对于知识的积累和运用。突然听见 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声,原来是旭日东升队的小伙伴们正高喊着口号,团结齐步奔向终点,这是在进行最后一个环节手牵手活动。

公司总经理沈杰、书记张文斌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后表示:登高活动不仅提升了企业凝聚力,更让申城员工懂得只有齐心携力、团结合作、奋勇向前,才能迈开步伐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行。通过此次活动,申城物业员工展现出了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