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上实物业各项目开展“3·5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

2016-03-09 08:05 来源:上实物业 人评论

A-A+

上实物业各项目开展35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要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为了更好提倡助人为乐及便民服务意识,提升现场管理服务品质,上实物业以各管理项目为单位,组织在3月5日当天开展35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

各管理处及物业服务中心根据项目现场实际情况,充分挖掘自身潜力,积极开展品种多样的便民服务项目,如免费量血压、理发、修理电动车和自行车、小家电维修、清洗脱排油烟机、电脑数码产品维修、免费家庭保洁等等。部分项目还涵盖免费为业主提供室内用电安全检查和维护、紧急报警和煤气报警安全检查和维护等,采取的是业主预约上门的服务方式。

除了传统项目,今年学雷锋日上实物业一些项目也出了新招。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缝纫小组现身学雷锋活动,管理处安保经理曹军亲自操刀,参加免费缝纫衣服行列,尽显上海男人心灵巧手。静安枫景苑小区学雷锋小队积极行动起来,他们中有保洁员也有工程人员,共同上门为小区高龄老人提供免费检修和保洁服务。莱英郡城管理处专门在莱英国际写字楼内搭起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台,推出多种便民服务,莱英郡和莱英北郡小区便民服务摊位前也挤满了居民,曾经被《安亭社区报》报道的保洁领班姚阿姨每月上门理发服务也列在学雷锋活动系列项目中。

虽然只有短短半天时间,各个学雷锋现场热闹非凡,内容丰富,志愿服务到位,规章制度健全,服务管理规范,为业主提供了无偿的帮助,深受业主们好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