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强生物业举办女职工瑜伽培训

2016-03-09 08:05 来源:强生物业 人评论

A-A+

强生物业举办女职工瑜伽培训

我要美丽,我要健康。强生物业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女性活动,举办第一季我要美丽,我要健康瑜伽培训,塑造健康又美丽的女性形象。

3月4日上午,工会特邀全美国际瑜伽联盟注册老师王睿来公司本部为女职工现场教学基础的瑜伽体式,普及瑜伽健康知识及学习要点。学员们身穿宽松的运动服,认真聆听老师的指导,瑜伽垫上舒展肢体。由于长期缺乏运动,女员工的身体柔韧性降低,有的膝盖弯曲,有的腰背僵硬,但是大家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努力达标,不怕出丑,不怕酸痛,按照老师的要求曲体伸臂,全神贯注随着老师的口令做着各种动作,格外专注和投入。

九十分钟的课程很快结束,尽管腰肢酸痛、汗流浃背,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围着老师请教动作要点,欲将瑜伽活动带入日常生活中。课后,工会将培训的教学视频发送给学员,用于自我健身,永葆健康美丽,并计划开展更多贴合职工需要的工会活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