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机关食堂项目姜汤送温暖

2016-02-25 11:03 来源:开元物业在海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薛香驳)连续几天的冷雨天让海口市民们苦不堪言,但这并没有影响开元物业员人们的工作积极性。有了机关食堂项目的后备支持,冰冷的雨水不再寒冷,在大家内心里反而多了一丝温暖。

当日上午10点,为了让员工在寒冷的天气里取暖,开元物业办公区项目开展一线送温暖活动。钱经理与管理人员将熬制好的姜汤送到一线员工手里,并把最近的天气情况告知员工,嘱咐员工穿好衣服做好保暖措施。绿化高师傅接过钱经理递上的姜汤一饮而尽,然后感动地说:“寒风呼呼的刮得脸生疼,雨水打在脸上也很冰冷,让人双手忍不住打着寒颤,现在喝了姜汤后,感觉全身都暖暖的,感谢领导的关心!”

一碗碗热乎乎的姜汤,寄托着公司对一线员工炙热的关怀。虽然气候寒冷难耐,但是却清晰地看见微笑始终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这份温暖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海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