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温馨年夜饭,温暖员工心

2016-02-25 11:04 来源:开元物业在海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利明)喜庆火红的灯笼、吉祥的对联……晚宴年味浓厚,处处呈现出喜气洋洋的景象。春节到了,大家都盼望着能和家人相聚,开开心心的吃团圆饭,但是物业工作的特殊性,部分岗位需有人员值班。于是有部分员工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放弃了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保证春节期间各项目业主方工作的顺利开展。

2月7日除夕夜,开元物业华南区域甸昆项目特为坚守岗位的员工举办年夜饭聚餐。以此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依然为广大业主尽心尽力服务,为企业树立良好口碑做出贡献。而公司的总监助理唐南生也冒着寒风赶来和大家共享欢乐时光。大家在吃饭期间举杯共饮,互道祝福,气氛其乐融融。唐助也为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关注员工的工作生活,让员工在公司过一个快乐温暖的春节。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海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