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上实物业两见义勇为秩序维护员获表彰

2016-03-09 08:05 来源:上实物业 人评论

A-A+

上实物业两见义勇为秩序维护员获表彰

3月8日上午,无锡市梁溪区公安分局领导向积极制止歹徒的2名上实物业秩序维护员颁发见义勇为荣誉证书。

3月2日正值午饭时间,上实物业无锡崇正大厦产业园正在巡楼的秩序维护队长蒋建军突然发现2名陌生人向大厅冲来,跑在最前的那人满身是血,步履蹒跚高声呼喊救命、救命紧随其后的一人手执明晃晃水果刀紧追不舍。

大家注意,有人在一楼大厅行凶,注意安全!蒋建军拿出对讲机大声示警,边喊边跑到值班室取出防恐防暴用具。接到呼叫后,监控室秩序维护员周红梅马上反应过来,立刻拨打110报警,随后拨打120救治。

此时大厅门外围已站满闻讯来的围观人群,正在项目检查工作的公司秩序维护条线副经理王旭东和分公司经理吴如法得知消息后立即展开协调组织,安排队员驱散围观人群,以防凶手受到刺激伤及无辜。客服人员也行动起来,有的来到大厦各路口等待警力支援,有的设置警戒区,以防事态扩大。

在大厦产业园区水果店门口,行凶者正疯狂用刀扎向已经倒在血泊之中的男子。蒋建军和队员曹志伟临危不惧冲上前去,用防恐叉阻挡行凶男子继续作案,随后工程人员金志平手持防恐用具赶到现场,三人同时夹击,歹徒得以制服。

警察赶到现场后,物业管理处主动配合警察展开调查。由于现场应急处理得当,成功制服了行凶者并制止了事态扩大,当地派出所对积极制止歹徒的3名上实物业员工进行表彰,区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向蒋建军、曹志伟颁发荣誉证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