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三八妇女节”为女同胞送祝福

2016-03-08 14:08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三月是个美丽的季节,话说“三月女人天,亮丽妇女节”,在“3月8日”这个专属于女人的节日里,杭州萧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早在计划中给奋战在一线的女同胞带来惊喜,考虑到女同胞都是居家过日子的贤妻良母,便买来了实用性的礼品——香皂和毛巾等。

3月7日下午,我们拿着香皂、毛巾等到各个岗位向各路“女神们”送去祝福:

“金丽,提前祝你节日快乐”

“小燕,节日快乐”…

在楼层碰到了保洁员方素文,“阿姨,辛苦了,提前祝你节日快乐”,阿姨满脸笑呵呵的表情,当我们把礼品分发到“女神们”的手上时,面对实用性超强的礼品,她们都很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个礼品好,我们喜欢,谢谢,也祝你们节日快乐”,19楼的保洁员俞大姐开心的说。

妇女节,收到礼物的萧安物业女人们都很快乐,很知足,咳,我好像刚刚看到那些男人们好像在吃醋了,我们是不是该悠着点……(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