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精心修剪金明池公园绿篱 致力打造优美的公园环境

2016-04-19 17:32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精心修剪金明池公园绿篱 致力打造优美的公园环境

本报讯(王枫清)为了保持公园绿化的整齐,使公园环境更加优美。4月17日,开元物业河南案场的绿化师傅对金明池公园内的绿篱进行了修剪。

随着气温不断的升高,公园内有部分植物的枝叶生长太过茂盛,参差不齐,影响了公园的美观。4月17日,早七点多钟,绿化师傅先将绿篱修剪机加好油,做好准备工作。由于公园绿篱比较分散,绿化师傅先对宝津楼两旁的绿化带进行了修剪。修剪现场,绿化师傅拿着手中的绿篱修剪机,结合公园绿化区域绿篱的实际情况,对绿植进行了整形、修剪。物业保洁阿姨则及时清扫修剪下来的枝叶,并装进垃圾袋。绿篱修剪机比较笨重,绿化师傅在修剪完一部分绿篱后,只稍稍停顿下,就紧接着开始了下一轮的修剪。经过一天的努力,公园内的绿篱已经修剪大半。在开元物业绿化师傅的精心修剪下,修剪完的绿篱变得整齐又美丽。游人们在干净、整洁的金明池公园悠闲、休息时,心情也会因为美丽的植物变得更加愉快舒畅吧!

优美的环境下,总有这些勤劳的人在背后挥洒着汗水。开元物业的绿化师傅和保洁阿姨们,为打造公园优美环境而默默地付出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