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智能快递,自助取件 开元华庭小区引进智能快递中转系统

2016-04-19 17:33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华庭/司锦)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目前,网上购物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了人们常用的购物方式。开元华庭小区的业主们也都是庞大的网购群体中的一部分,业主有时不在家,快递不能直接送达,业主们的快件就在小区物业前台暂存,这也就导致了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客服中心内快递包裹汹涌而至。因此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客服中心不得不承担着快递“中转站”的角色。

包裹的看管,客户提取时的认证、登记,巨大的工作量给开元物业的员工们带来了新的挑战。 今年年初,公司通过与快递中转系统公司的接洽与探究,最终确定了合作模式。于今年4月,开元华庭小区正式引进24小时快递自助交互平台。智能快递中转系统由主控制柜和副柜组成,主控制柜负责与用户的交互,副柜负责根据实际需要挂接多少个不同大小、不同组合贮存包裹邮件。快递投递员根据实际包裹大小选择合适的柜子,正确输入收件人手机号码后存入包裹后关闭柜门。正确派发包裹后,系统将自动发送短信通知对应客户前来提取包裹。

通过与智能快递中转系统的合作,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突破了传统物业服务中快递托管的难题,在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的同时更方便了广大的小区业主。智能快递中转系统一投入使用就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年轻的业主,直拉着物业工作人员的手说:“真是太方便了,收取快递再也不受时间的限制!真是方便又安全!从这些小事上就能看的出来物业真的是用心了!非常感谢!”

据了解,智能快递中转系统在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所管理的金池名郡小区也即将投入使用。另外,为方便更多的小区业主,这套系统也将在其所管理的塞纳左岸、碧水蓝城等小区陆续安装使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