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老人突发疾病,物业安全员急救助

2016-04-19 17:33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华庭/司锦)

4月10日,夜幕降临,当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晚饭的时候,救护车急促的鸣笛声划破了开元华庭小区原有的宁静。

开元华庭小区有张大爷和李大妈两位老人住在一栋高楼的五层,家里的孩子们由于工作原因都是周末休息的时候才来与老人团聚。本应是开心团圆的周末假期,期盼孩子回家心切的大爷却不知何故突发疾病,浑身没有知觉,无法行动,情况十分危急。大妈见状赶忙拨打了120,本以为120来到后就可以将大爷顺利送往医院,可救护人员带来的“没有担架工”的消息却又让大妈心头一凉,而且老人住的这栋楼是没有电梯的。“这可如何是好?孩子们还没有回来,要找谁帮忙呢?”焦急的大妈在来回的踱步中猛然瞥见了贴在冰箱门上的写有物业电话的便签。“要不给他们打电话试试?”来不及多想,她抓起听筒就拨通了开元物业的客服电话。

得知消息的客服人员在记录下老人的情况后,即刻通知安全部工作人员赶往老人家。5分钟后,由安全队长带领的三人队伍就出现在了老人家的门外。顾不得和大妈寒暄,一名安全员已经在医生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背起了大爷,在另外两名安全员一前一后的护送下,终于将大爷从5楼的家中背到了救护车上。看着救护车关上车门,拉着警笛飞驰而去,几位安全员这才放下心来。一阵寒风吹过,早已满头大汗的三人都不禁打了个寒颤。

4月13日,大妈亲自来到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办公室找到服务处经理赵洋,激动地表示:“当天幸亏及时送去医治,我老伴的病情及时得到控制,目前已在恢复阶段。你们物业真是好孩子,我打心眼里感激你们,关键时刻你们及时给予我帮助,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