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保洁出妙招帮业主解决难题

2016-07-27 15:3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物业保洁出妙招帮业主解决难题

物业保洁出妙招帮业主解决难题

本报讯(孟凡华)开元物业上城服务处的保洁员们奇思妙想,出妙招快速度地帮业主清理了家中积水,避免了业主家中的损失,得到了业主好评。

7月19日,开封的暴雨让住在开元上城小区的吴女士犯了难。7月18日,她来到新家,发现前日暴雨因家中忘关窗户,室内积满了水。情急之下拨,她通了物业的电话。在接到吴女士反映的情况后,物业保洁第一时间赶到业主家中帮忙清扫积水。不一会儿,家中大面积的积水就被清扫了出去。然而,地面管道线槽因过于狭小,无法用扫把、水桶等工具将积水清理。积水若停留时间太长,不仅会对业主家中的线路等造成损失,也会渗透到楼下的业主家。为了避免业主和楼下业主的财产损失,保洁李阿姨急中生智,到园区内找了些废弃的塑料空瓶,从中间用剪刀剪开,这样,一个小型的取水瓢就诞生了!尺寸刚好能伸进线槽里面,物业其他保洁员一看也纷纷效仿。就这样,在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抢险”,他们一瓢一瓢地将业主家中线槽里的水清理的干干净净。

吴女士连连夸赞:“开元物业的保洁员不仅热心帮助业主,还善于动脑,出妙招帮助业主解决难题,避免了我家的损失,为开元物业员工们敬业的工作态度点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