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开展第三期入职培训

2016-09-23 11:3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为帮助新员工更好的熟悉企业文化,尽快融入公司工作生活,2016年9月22日下午,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综合部组织开展“新员工企业文化”培训。课程涵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公司愿景与使命、管理规章制度等。

此次培训首先由“沟通交流,自我介绍”环节展开,这一环节不仅让新员工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加深,还为今后各部门工作的配合打下很好的基础。本次新员工入职培训,通过各方面系统的学习,让参加培训的员工对公司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对岗位职责与技能的理解更加透彻,同时对企业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充满信心。

入职培训就像是一个窗口,是新员工融入团队、适应工作的一个重要渠道。通过新员工入职培训,增强新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激发新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为开元物业的高品质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