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微笑服务 感动客人

2016-09-23 11:3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九月的一天下午,谢标和往常一样在余姚太守名府的东门岗立岗执勤,装修公司总包负责人陈先生手提方形黑皮包向他走过来,后面还跟着三个工人和一辆满载鹅卵石的三轮车。他来到岗亭,先用双眼斜视了谢标一下,然后又呵斥着让他快点开闸放工人和材料进园区。

开元物业余姚分公司为了小区的安全和秩序,实行人车分流制度,车辆一律从地下室通行,人员一律从园区通行。同时,公司规定临时施工人员须凭有效证件登记后,方可进入小区。此刻,面对陈先生的冷漠态度,谢标拿出外来人员出入登记表,微笑着对陈先生说:“您好,请出示身份证登记入内”,陈先生不耐烦地拿出身份证,谢标接过身份证,边登记边对他说:“陈先生,您的三轮车需要经过地下室进入小区,“什么规定不规定的,我没有看到”,陈先生吼道。“门口的公示牌上写着规定,麻烦您先看一下!”谢标仍然是一脸微笑。

一旁的三个工人听到这里,也围了过来,谢标知道,如果三轮车从地下室进园区,工人们需要爬楼梯把鹅卵石送到别墅的院子里,非常辛苦。几个工人围着他要求通融一下,这个时候,陈先生见来硬的不行,态度也开始转变,他拿出一支烟递给谢标,请求谢标通融一下,让三轮车也从这里进入。谢标诚心致谢后婉拒,然后对工人们表示感同身受,但同时也请他们理解他工作的难处。谢标对陈先生建议,让工人用手推车转运鹅卵石可节省体力和时间。看到谢标始终一脸的微笑,温和的态度,陈先生有些不好意思,他将谢标的建议转告给几个工人,工人们表示愿意用手推车运送鹅卵石。

事后,陈先生每当经过岗亭,看到谢标在立岗,都会主动同谢标打招呼问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