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处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2016-10-24 08:47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图为物业环境部、秩序部、食堂踊跃参与献血)

献血利人利己 ,爱心情暖人间。日前,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处组织公司员工开展爱心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真情回报社会。

10月21日上午,萧安物业服务处组织职工参加区中心血站开展无偿应急献血。这次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队伍中有的是初次献血,也有多次献血,献血最多的职工已经是第八次参加献血活动了。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不仅无损健康,还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希望通过自己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可以带动身边更多爱心人士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爱心,拯救患者的生命,弘扬了博爱、互助、奉献的公益精神。(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