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实习心得

2016-10-25 09:19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赵珂儿(开元物业杭州区域)

不知不觉就到了10月的第三周了,我在开元物业杭州区域公司银杏汇项目工作四个星期了。从第一天来到银杏汇这个项目,我就深深的被银杏汇所吸引。在银杏汇的介绍当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银杏汇是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师邦德亚力·维多设计,将西方的权杖与中国的银杏树相结合在一起,展现了力与美的完全融合。
在上周开盘工作中,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银杏汇开盘典礼暨“幸汇胡润、论道财富”演说。在这次开盘活动单位前期,我们整个项目的所有人都投入到前期准备,我所在的1楼吧台的岗位,前期我和同事清点好各项物资,有缺少的物品及时上报给主管及时领取。各区域的巡逻,检查沙发是否摆正,糖果是否缺少,楼书是否放在一条线上。可能这些极其小的事情,在常人眼里都是微乎其微的,但是在银杏汇里,在小的事情都是一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在开元物业的服务理念里,注重细节才能做好大事。每一个细节都是需要我们物业人去关注,做好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出物业的服务态度,做好每一个细节就能提升整个项目的价值所在。

终于到了10月14日,一大早从各个项目调过来支援的同时也到了,每个人都在自己岗位上各司其职。我所负责的是接待各界新闻媒体记者朋友和银杏汇的业主们。前期在后勤保障组汪姐的带领下,准备好了送给新闻媒体记者朋友和银杏汇业主的礼品,然后在进场签到的地方恭候着各位来宾,组织好现场拍照的秩序,为的就是给来宾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这才是我们物业服务人员需要做到的。当所有的来宾都到了会场中心入座后,我又立马清点好剩余的礼品记录好数据做好归档工作。或许对于普通人来说,你在实习只是一个帮忙看着礼品分发和迎宾,但是这个对于我来说,礼品的价值高,能够让我去准备、分发、后期的管理,这个是公司的领导对我的信任,才会把这项工作交给我做。同样,我不能辜负领导对我的信任,我也认真仔细的完成每一次的清点,不出差错不给公司造成损失这才是我们的工作职责。在开盘典礼结束后,我们几个管家一起帮助保洁阿姨将一楼会场里的卫生都打扫干净,将一楼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幸苦了一天终于结束了。

通过这一次的参与举办活动,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合作是多么的重要,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努力着、付出着,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都是为了能够做好这一次的开盘典礼,能够将我们最的服务一面展现给媒体朋友、业主们。所有的努力都是有回报的,我也很开心能够收到两封表扬信,这写些表扬信是对我的工作的肯定,也将是我以后在工作岗位上的动力,我相信在银杏汇在经理、主管和同事们的共同带领下,我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提神自己的能力,为公司多出一份力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