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银杏汇项目协助客户完成神秘任务

2016-10-25 09:21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银杏汇项目协助客户完成神秘任务

洪佳佳(开元物业杭州区域)
“刘经理,今晚我会在银杏汇宴请我的朋友们,吃完后有个小任务想让物业的兄弟姐妹们配合下。”“好的,没问题,全力配合!”开元物业银杏汇项目经理刘坚祥接了客户的电话,心里一直在嘀咕着到底是什么个小任务,搞得如此神秘……
天灰蒙蒙的,一直下着牛毛细雨,金秋十月,天色黑的越来越早。晚上六点半,晚宴的客人就陆续到了。这个时候,项目刘经理的电话再次响了,还是早上那位客户。“刘经理,麻烦晚上的时候把广场的灯都关了,一切听我安排,麻烦你随时关注微信。”“好的,一切听从安排。”参加晚宴的客人们陆续进了临时样板房,一共十位,都是一群年轻人。两位客服为客人们服务着,因为都是年轻人,不会像中年人或是老年人用餐那样缓慢,不到两个小时,宴请就结束了。这两个小时中,刘经理微信收到很多信息,都是打电话的客户发的。
“刘经理,麻烦你安排人员站在北大门,和迎接VIP模式一样,待会宴请完,我会引导我的朋友先去三楼咖啡吧坐10分钟,然后坐电梯到一楼,从北大门下,你让人员按点位站好就行了,大恩不言谢。”这是刘坚祥微信收到的内容。他没有多问,一切按照这个男人吩咐的去做。
平时的夜晚,银杏汇广场灯光通明,今晚漆黑一片,与四周相比显得格格不入。客人用完餐从临时样板房出来非常惊讶,为何广场没有一丝灯光。刘坚祥忙解释:下雨缘故,今晚暂停。客人们将信将疑的点点头。客人们不知道今晚会发生什么,其实刘坚祥也不知道,只有那个男人知道。举目四望,除了银杏汇广场没有灯光显得异样,旁边亚科中心两幢圆楼的外墙今晚也是漆黑一片。今晚到底上演怎样的剧情?所有人都拭目以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21点的钟声敲响了。只见一个穿白衬衫的男人手捧一束鲜花,格外精神的走到北大门。难道是——求婚?这个神秘面纱还没有被揭开,一切都在猜测中。时间定格在21.05,就在这时广场灯光全部打开,亚科中心的外墙出现“嫁给我”三个字。此时,女主在朋友们的簇拥中,从北大门缓缓走下台阶。男主既激动又紧张,捧着鲜花,单膝跪地,轻轻握着女主的手,说到:“今天是9月21日,意味着‘就爱你’,我和朋友们商量今天用这种方式向你求婚。我不会说话,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内心,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女主听完男主的求婚告白,眼泪不自觉的从眼眶流出。还未等女主回复,开元物业的兄弟姐妹们就欢呼着:“在一起,在一起……”女主深情地看着男主,回答:“我愿意!”随着女主三个字一说出口,刘经理打开彩带,喷向这一对幸福的人儿。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