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设施部的那点事

2016-10-25 09:22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钱连根(开元物业杭州区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自己的人生价值观;只是,有的人因贪图享受无所作为而无闻,有的人因无私奉献倍受尊重而永恒。:我生活的虽然并不富有,但我的心灵从未贫困,因为我为自己许下了诺言: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社会负责的人,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作为一名维修人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物业维修很重要,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物业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小区各项管理工作制度,为小区的平安稳定,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在工作中我们要始终强调"主人翁"精神,以热爱建设项目的态度去工作。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各部门岗位做好配合,发挥团队精神,主动为客户服务不强调客观。有条件要做,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做。只要对项目部发展有利,都要积极做好。当好主人。热爱、建设、管好项目为开元物业在宝丽金庭小区树立良好的品牌。

业主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一个新的生活环境下,开始肯定有很多的不适,特别是预期值很高的消费心理和幻想的房间雏形被很少接触的毛坯房给打破后,产生极大的心理不平衡,这种不平衡会持续一段时间,装修以后或者更久,如果在其这段时间或装修中出现不理想或一些堵心事,其的心态会有更突出的异常现象,在传统思想的支配下产生一种自我保护意识,怕吃亏,怕受骗,怕被宰,说明他们对我们的企业不了解,缺乏认知度;这要靠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去感动靠我们日常的宣传。

在物业市场日趋激烈竞争的时代,随着政策法规逐步完善,业主维权意识逐步提高,媒体不利的舆论导向使业主更加敏感,也使物业管理陷入尴尬境地,要摆脱尴尬除站稳市场,抓住机遇外,就要在服务的整体水平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服务重在细节。细节贵在"以人为本,以诚为准"于细微处见精神。我们要精诚团结,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关键的时刻,如何适应市场,得到业主认可,关键在"转变观念、树立服务意识"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及公司的平台。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工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