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百日安全无事故”主题活动

2017-01-19 11:39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2016年12月22日早给业主的安全提示短信通过微信短信的方式已发送,短信内容主要针对以下内容进行提示

(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物业服务中心将不遗余力严抓小区安全管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严防严守。在此物业服务中心真诚的提醒小区业主(住户)请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一、为了居家安全,敬请外出的住户,关好门窗,关好煤气阀、电源开关。

二、外出时尽量不要与陌生人员接触,在夜晚以及凌晨时间段外出或回家途中,请留意自己的钱包、手机、饰品及公文包等贵重物品防止被抢,必要时须结伴而行。

三、夜间请关好门窗(特别是厨房、卫生间的窗户),将防盗门进行反锁,夜间睡眠时请将皮包、手机、相机、笔记本等价值高体积小,便于携带的物品放入寝室内,便于看管;

四、为维护小区正常秩序,防止外来不法人员趁机进入单元楼道给广大住户居家带来安全隐患,请各位进出单元门时随手关闭单元门;若有亲朋好友来访请主动配合物业服务人员核实身份;

五、若有陌生人按门铃请提高警惕,需详细询问或告知物业服务中心,不要轻易开门;

六、如小区业主发现疑似小偷有或可疑人员,请及时报警(拨打110)或与物业服务中心及时取得联系。

七、防火、防盗、防事故,群防、群治、群监管,大家一起来做好小区的安全防范工作,不给违法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这次提示的主要目的是:请全体业主和物业服务中心一起,共同做好年底安全工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