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台州“百日安全无事故”主题活动

2017-03-10 15:2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阮玲英)“百日安全无事故”系列活动期间,万华城服务处安全部联合设施部开展了入户安全大检查活动。活动当天大家逐层逐户检查,耐心细致的对业主讲解安全用电、用燃气的注意事项。设施部师傅仔细检查每一个安全隐患点,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切实地将居家安全意识传达给每一位业户,确保安全检查无死角。
很多业主对万华城物业入户检查人员细致入微的检查、认真负责的态度、良好的服务意识赞不绝口。12号楼的一户老人独自在家煮水时忘记关火就下楼散步,等到楼下时才想起,幸好当时巡逻人员正在边上拿了老人的钥匙紧急上楼关火避免了一场事故。事后,物业人员还对老人家里做了全面检查,也向老人普及了用电、用燃气的安全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让老人非常感动。

经过这一活动很多业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很多安全防范知识,安全实操技能也有了大幅度提升。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接下来万华城服务处坚持“精细服务到家,贴心关怀业户”的理念,不断加强服务人员的安全技能培训,严防死守安全关,杜绝安全隐患,全心全意守护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从而进一步塑造开元物业优质服务品牌形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