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刚泰尚品“多彩生活,魅力女人”社区文化活动

2017-03-10 15:2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 汪娜)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2017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我服务处对业主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女性业主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与业主间的关系,刚泰尚品小区于3月6日下午14:00在业委会办公室特举办“多彩生活,魅力女人”社区文化活动。活动以赠送鲜花开始,小小的鲜花让业主们体会到我们对大家的特别关爱,期间组织业主们一起进行丝巾打法交流,并由我们经理亲自指导,大家一起将研究出多样的丝巾打法,一边研究一边说笑,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只丰富了女性业主的生活,也拉进了业主与物业的关系,也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赞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