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台州“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总结

2017-03-10 15:2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阮玲英)为打造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提高员工和业主的安全意识,自2016年11月28日起至2017年3月7日,开元物业万华城服务处全面开展了“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专项工作。
在活动中,服务处领导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带头学习、带头检查、带头落实、带头整改,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并督促各部门积极参与,对园区梯厅、消防通道、地下室、配电房、宿舍等做了安全除患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出整改,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百日安全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在这次活动过程中,万华城服务处全体员工真正做到了全体参与、全员受教育、全范围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暴露的一些事故隐患及问题已经进行了整改。我们将以本次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为契机,以加强安全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全年安全无事故的目的,以安全促发展,保证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在总结“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所取得经验成果同时,进一步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巩固“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成果,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