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湘域湾开展母亲节制作贺卡及便民活动

2017-05-19 09:32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严云晓)母爱是世间最无私的爱,母亲的爱是春天的甘露滋润着我们,是夏天的大树呵护着我们,是秋天的果实养育着我们,是冬天的火炉温暖着我们。母爱无时无刻不在流淌着,流向一棵棵生命之树。我们在世界上的一切都是母亲给予的,包括我们的光荣、骄傲。为了感谢母亲,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开元物业湘域湾服务处开展了“母亲节制作贺卡”活动及小区“倾情开元”便民活动。

下午1点在小区10号楼老年活动中心,一边服务处客服人员已准备好制作贺卡的卡纸、彩色笔、固体胶及彩色贴纸等物品;另一边,便民活动的磨刀、修鞋、理发、天明眼镜等师傅都已到达,为活动做着准备。一点半不到,大业主、小业主都陆陆续续的到来,没一会儿几个师傅边上已排起了长队。小业主们来到我们为她们准备的桌子边,拿着自己喜欢的颜色卡纸和彩笔,坐在凳子上为自己的妈妈制作贺卡。在这一个半小时的活动里,现场好不热闹,尤其是小业主的贺卡成立活动中大家的亮点。
活动结束后,大业主们拿着磨好刀、修好的鞋及理完满意的头发笑着给我们道谢,小业主们拿着自己制作的贺卡高兴的说“今天母亲节我有礼物送给妈妈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