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八旬老人与家人闹别扭,管家安抚回家

2017-05-19 10:5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八旬老人与家人闹别扭,管家安抚回家

(本报讯  范云云)新的一周刚刚开始,早上八点半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开元上城物业工作人员例行在园区巡检,刚走到南门的时候就看见一位八旬老人没带门禁卡在门口焦急的喊着让开门。管家立马上前询问情况,她情绪非常激动却不愿意透漏信息。怕老人年纪大了一人出去不安全,管家安抚老人到小区景观椅子上休息。

过了一会儿,一对中年夫妻着急的走过来说,这是他们家的老太太,早上因为跟儿媳妇绊了几句嘴,一气之下从家里跑了出来非要自己坐车回老家。幸亏让物业人员拦了下来,要不然可就出大事了。得知事情的经过,管家耐心的劝解起来老太太,安慰她不要生气,并跟她说年纪这么大了,路上车辆这么多她一个人出去也不安全,以后有什么事就直接找物业,物业帮她解决。许久,她才愿意跟家人回家,并拉着管家的手说谢谢姑娘,以后有事我就直接去物业找你。老人的家人也说,不好意思,你们那么忙又给你们添麻烦了,咱们小区的物业服务做得真周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