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社区文化活动感受

2017-06-09 10:29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公司为了丰富业主的生活和增加动手能力和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建设绿色家园刚泰臻品小区组织了一个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2017.5.21日风和日丽早晨,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正是星期天,通过这次实践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我深深的感受到一个人在工作岗位的那份热情,正因为如此,才要更好的某小区服务。
活动长达5个小时的时间,从孩子们给风筝上颜料,添加各种颜色,一点一点的配色,充分的让他们动手动脑,还有也能让家长和孩子有一个更好的沟通能力,和孩子 的互动,还有组织小朋友动手捡垃圾,这样从小让他们感受到周围的生活环境和自己息息相关爱护环境的人人守则的重要性,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好还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做的不平凡。
看到小朋友放风筝的那一刻,嘴角露出的笑容,真是能看出他们那种成就感,还有就是小朋友一双双小手在认真的捡地上的垃圾和烟头,一个比一个积极,那种童真的浪漫。
从小孩抓起让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更加强烈,环境变得更好,建设美好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