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 忆童年

2017-06-09 10:33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时间如白驹过隙,今年将近一半已经离我们而去,时间总是在指缝间不经意地溜走,生活像坐火车,路边的景色那样美,可你总要向前走。
静静地躺在床上,聆听那些经典的校园民谣,重温童年的回忆……对我来说,这时的心情是最真的,回想儿时的电视剧,无论是琼瑶阿姨的 《还珠格格》还是徐峥演的蠢萌蠢萌的 《春光灿烂猪八戒》,都是我童年的美好回忆。
回想小时候一家子吵吵闹闹,转而又坐在饭桌上其乐融融,温暖的灯光,丰盛的饭菜;窗外蓝天白云,路上车水马龙,简单而又温暖,这才是家。
依稀记得,我的童年是在外婆身边度过的。外婆那瘦小的身躯,穿着已经洗得发白的藏青色上衣,微笑的脸庞……又慢慢浮现在我眼前。我多么想有一双翅膀,飞回小山村,飞到外婆身边。沿着曲折的乡间小路,穿过绿色的小松林,跨过一座小石桥,就能望见小山村,外婆就住在那里。
外婆从师范毕业后,放弃了城里优越的条件,把青春献给了村里的孩子们。初春,她带着孩子们认路边花草;夏夜,她给孩子们数天上美丽的星星;金秋,她推着满载谷物的车子和孩子们一起欢跑;冬晨,她冒着风雪,照料每一位学生。就在村里弯弯曲曲的小路上,布满了外婆的足迹,不论风风雨雨,外婆依然坚定地走着,走着……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当手机播放到这首歌曲的时候,我好像又回到了快乐的小时候。原来,童年离我那么近,就是一根棉花糖的距离,如云朵般蓬松,不仅是单纯的白色,还有彩色花式,松软甜蜜,入口即化,似乎心情也跟着飞扬起来。仿佛自己又回到了小时候,在田野里捉蝌蚪;在游泳池里打水仗;在 “老窝树”下占山为王;在课间玩着跳马,打水枪;在图画本上完成 “绿树”的梦想。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风雨后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从此刻起,继续勇敢追梦、保持谦逊、为爱付出。让过去过去,让未来发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