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景都佳苑举办“童乐六一”亲子绘画手工活动

2017-06-09 10:32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王维)鲜红喜庆的横幅拉起来,五颜六色的气球扎起来,轻柔美妙的旋律响起来,形形色色的绘画工具摆起来。2017年6月1日下午,由景都佳苑服务处针对小区的业主们举办的一场儿童节绘画手工活动在在景都佳苑的会所大厅隆重举行。活动围绕“童乐六一,你快乐 所以我快乐”为主题开展。物业服务处管家部和小区的家长们带着小朋友一起参与了活动。
下午会所大厅里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们都兴奋的领取彩绘,沙画等等各式各样的绘画工具。家长们都坐在一旁耐心的指导协助。孩子们情绪高涨,家长们感动万分,他们又重温了久违的亲子关系。许多家长们也忍不住纷纷动手亲手参与创作。他们说:“平常时间忙没时间陪孩子,难得有这么一次机会和孩子一起动手动脑,既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也让自己找回了童年的感觉,陪着孩子一起成长。”孩子们纷纷展示自己的绘画成果,一张张的小脸上都是掩饰不住的喜悦。家长们都忙着给孩子拍照,记录他们的成长历程。家住20幢的一小男孩是在爸爸的陪同下一起过来的,他和爸爸一起画了两幅一样的小汽车,他说:“我弟弟喜欢小汽车,但是他还太小了,不能玩,我要画汽车回家带给弟弟”孩子们的简单话语总是能击中人柔软的内心,我们听了都非常感动。
活动进行了三四个小时,从信息反馈中,我们看到很多家长希望我们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增强孩子的信心,多给孩子锻炼的机会,并给我们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投我以桃,报之以李”,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拉近了我们物业和业主之间的距离,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