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我的实习期

2017-06-09 10:30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潘雨露)我是三水润园润园管家潘雨露,来到开元物业三水润园上班已有一个月了,在刚进公司时,对整个公司的工作环境比较陌生,第一次接触物业懵懵懂懂的开始去担任管家一职,在公司的领导和同事的指导帮助下,开始对工作的内容,职位职责的了解,并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多向领导同志请教,很快的我学会了很多,并且还能更自信的去做好我的分内工作已经处理事情;我热衷于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摆正自己的工作位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态度。在领导的关心、栽培和同事们的帮助支持下,始终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我,始终勤奋工作,认真完成任务,履行好岗位职责。
客服管家是一项特殊性的工作,所代表的是公司第一形象窗口,记得有位名人曾经说过“我们不是在为老板打工,更不是单纯为了赚钱,我是在为自己的梦想打工,为自己的远大前途打工。我们只能在业绩中提升自己。”因此,我们必须秉承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日常看似平淡的工作,要想得到,做得全。坚决完成上级领导交给我们的每一项任务,做到让领导放心。
但还是存在一些不足的问题,比如:
1、服务意识不够,自觉性差,礼仪礼节有待提高,仪表着装有待改进。
2、在工作中主动性、处理问题的灵活性,落实任务质量上还需提升。
3、团队意识欠缺,团结观念不够
4、因地方因素总体素质有所欠缺,工作细致化较差。
意识到这些问题后,让我自己知道在之后的工作上如何去改正,以下是我对自己之后工作的调整。
1、提升个人综合思想素质,以制度为准绳。做好各类制度的培训工作。
2、加强各类培训,在管理中体现服务的亲情及温馨氛围。
3、提升服务礼仪,真正体现出发自于内心的施与受。
5、加强对公司与售楼部卫生打扫及日常设备的保管,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我坚信在公司领导的英明决策下公司的明天会更好,作为公司的一份子,在明年的工作当中我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