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记忆中的夏日

2017-08-21 13:4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王伟)人们总在夏日时想念冬的凉爽,却又在冬日时思念夏的温暖。记得那年在绿荫蔓布的乡间小路上,有一张张青涩稚嫩的脸,他们笑着走着嬉笑怒骂着,好像可以一直走到夏日的尽头。有人说,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当时的我们不懂何为各奔东西,坚信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却在另一个夏日各自走上了自己选择的路。也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可能会遍体鳞伤,可也会愈来愈坚强。

我们在必经的回家之路相遇,再看已经是好久未见过的脸,本以为我们会有很多话要说,却只能尴尬的寒暄几句,我们变得都没那么自在了。夏天的气象是变化无常的,刚刚还烈日当头,忽而又阵雨突降,让人难以揣测。阵雨的突然来临,无意间拉进了我们的距离,你主动为没带雨伞的我撑伞,我们相视一笑,夏日的凉意仿佛让我们重新回到了那年,我们还是无忧无虑、天真快乐的那年。雨越下越大,我们只能一起跑回家去,我依稀看见了在马路上肆意奔跑的一群孩子,像是那年的我们,这里留下了我们太多的回忆,也是我们最美好的青春。

夏日的雨,没有秋雨的浪漫,春雨的缠绵,它只是随心所欲的洒下一丝清新。它骤然而作戛然而止,来得粗犷,去得豪爽,它却给大地送来了沁人心肺的清凉。给人们抚平心头的烦恼,拭去胸中的忧郁。 “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你生活中一阶段的结束也是另一阶段的开始,任何时候都要向前看,身后的就只能成为回忆,而你要做的就是将每一段经历都变成毫无憾的记忆,以后回忆起来都还会是记忆中那个最好的夏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