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五星物业助力五星银行

2017-08-22 16:11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通讯员∶楼滢)开元物业在3月初正式进场中国银行萧山支行,在进场后不久便接到中国银行的通知,今年7月底将进行五星级银行评选活动。对于在中国银行的首战,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相当的重视。而中国银行也正为了评定星级银行忙的火热朝天。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更是不留余力全面协助相关事宜。

今年6月初,中国银行完成维持2个月的10、12楼装修后,开元物业也针对性的在这两个楼层进行了细致卫生的清洁。地面、玻璃桌、会议桌都留下了不同大小的漆点,除漆过程更是细致活。玻璃桌要小心划痕,会议桌初漆以后也不能让原来的桌色有变化。对经验丰富的开元物业来说,这都是小菜一碟。

9楼培训室和12楼教室因原先的物业不是十分重视,细节角落容易疏忽,地方又大,做起细致卫生也是十分困难的,墙角墙边的踢痕都较多。百洁布清洁球齐上阵,不行?那就带上手套用药水试试?这下可算光洁了。地下室保管箱装修后也被打扫的一层不染。

一楼二楼是营业部,更是门面的象征。自动取款机柜上遗留下很多“历史的胶印”,除胶刻不容缓。

整个营业大厅的绿植景观,也被我们的保洁员擦的一层不染。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的阳光,能把叶子衬的翠绿翠绿的,甚是好看。

我们可是连副楼楼梯扶手都不放过,精心的除锈以后上油保养。门口放着的大铁树也都被洗刷刷的非常干净了呢!

整个翻然一新的中国银行,让行里的工作人员连连点赞。

我们是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奉行的就是周到、及时、热情、完善的工作信条,从细节着眼料理业主的全面生活,力求成为最贴心的大管家。

五星级的银行,搭上我们五星级物业的服务,正好十全十美。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