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积极排水获业主表扬

2017-08-22 18:09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 陈怡)8月4日早上6点30分,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卡梅尔小镇小区的安全部员工薛永像往常一样,仔细的巡查各个楼栋。当小薛走到10号楼702房门口时,发现有水迹,小薛顺着水流的方向仔细勘察,发现水是从802房门流出。因802房目前尚未装修,房门紧闭,无法入室查看具体情况,小薛只好将情况报给设施部值班的人员。

小韩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门,发现积水已有10几公分高,小韩赶紧查看10号楼所有住户的水表运转情况,发现102房的水表正在快速的运转,可当时102房的施工人员还未进场装修,小韩确定是102房引起的漏水,及时关闭了102房水表阀门,并第一时间与102房施工负责人张工联系。张工到现场开门才发现昨天工人接室内水管,误接错公共水管,因此才引起了漏水。

开元物业卡梅尔小镇小区负责人考虑到802房积水严重,如果不及时处理积水,可能会影响到楼下住户,于是组织小区的工作人员一起用抽水泵、水桶等工具进行清扫积水。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802房的室内积水终于全部排除干净。业主对开元物业卡梅尔小镇小区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漏水,积极排水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