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业主眼中的superman

2017-08-30 09:0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何红昌)“陈师傅,帮忙过去看看修理一下。”“好的,我马上就去。”话一刚落,陈师傅便带着自己的修理工具,二话不说、匆忙赶过去,这位就是我们当代华府设施部陈培溪—陈师傅。

每天上班他都是早早到达办公室,坐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查看前一天晚上是否有报修记录。然后再到园区走一圈,查看一下各项设施设备。平时工作中他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从没有一句怨言。

由于当代华府小区是老小区,设施设备方面都有些老化,因此设施部的工作量也相对而言有些大。给污水井进行疏通是一件考验人的活,又脏又累让许多人望而却步。然而当代华府外面商铺饭店后的污水井经常堵住。有一次,污水井的脏水向外涌出,铺的地面上到处都是。得知情况后,陈师傅立刻赶到进行查看。他掀开井盖,发现是饭店排出来的脏物堵住了排污水井。于是,陈师傅拿起长长的铁条,向污水井进行疏通,又不厌其烦地拿起排污管道把污水井的脏水进行排空,弄的身上到处都是污水和脏东西。可是他完全不顾自己,在疏通完毕后又拿起高压水枪对着污水井及周边进行清理。这种又脏又累的活,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而陈师傅凭借着自己的耐心和细心为业主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环境。

陈师傅不仅是一个吃苦耐劳之人,而且是个勇敢,不怕危险的superman 。为了小区公共设施的完善,为了业主们生活质量的提高,陈师傅曾义无反顾、冒着生命危险,爬到24楼,将业主放空调老化了的百叶窗进行修理,并在修理完毕后重新安装好。要是到了冬天,那是寒风刺骨,遭受恶劣天气的侵袭。小区的修补路面、配电箱的粉刷、楼宇总下水道的改造等,都是陈师傅的劳苦用心换来小区的美好生活环境。有些时候,遇到棘手的维修问题,如果陈师傅没办法解决,在外面维修单位到来后,他便跟着一起学习,以便下次遇到同类问题时能够得到有效解决。陈师傅这种专研自己本职工作的精神,确实令人佩服。同时他也十分乐意将自己的工作技术传授给新来的设施师傅,让小区的整体工作步入更好的轨道。

作为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能够在公司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是人生中的一一大乐事。不但尽职于自己的本职工作,还学习不断扩充自己的以前没学到的知识,这是一种活到老学到老的可贵品质。他是我们开元物业的劳动模范者,我们应该向他好好学习,给他点个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