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垃圾分类,低碳环保

2017-09-08 09:09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王玮)为贯彻环境品质提升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和保洁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熟练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8月29日下午,上海区域建设大厦项目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议。

项目负责人金凤为员工们讲解了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的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让保洁员们了解掌握各类垃圾的分类方法,明白日常的生活垃圾可分为:可回收物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把垃圾进行分类,可以变废为宝,也可以保护环境。课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生动的事例,让大家了解了生活垃圾的现状,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在座每一位都听得很认真。

员工陈阿姨在培训结束后表示:“我们以前都不知道垃圾分类具体有些什么内容,现在听了培训就清楚多了,以后在工作中也能一点点的开展起来,时间久了大家就会习惯,做好垃圾分类,也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