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业主眼中的“小胡管家”

2017-09-08 09:13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自今年三月胡枝香担任九龙湖畔三期管家以来,三期业主微信群里,时不时就会响起一片赞誉之声。有的业主说:“小胡真不错,喜欢她”,有的业主说:“小胡管家是个好管家”,还有的业主会在群里发送一束鲜花,送给心底善良的小胡管家。

胡枝香,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管家部的一名员工,2017年3月,领导派她担任了三期悦澜轩的管家。悦澜轩是联排别墅,目前总共入住了52家业主,胡枝香一个人要做好52家业主的管家,工作强度和难度可想而知,可她就是凭借着“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和一颗真诚炙热的心,为业主提供了周到而贴心的服务,得到了三期众多业主的肯定与赞美。悦澜轩有几户业主,平常不经常住在这儿,家里养的绿植花草,自然就交给了小胡为其上门打理。小胡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助这些业主家开窗通风,为绿植花草浇水、修剪、清扫落叶,下班前再为业主关好门窗。有时业主偶尔来度假,看到家里窗明几净,花草旺盛,非常的舒心安心,忍不住第一时间就在业主微信群里对小胡管家大加赞赏,而其他的业主看到后,也会积极响应,惹人闹闹的微信群里,此起彼伏的都是对小胡管家的赞美之词。

在业主的赞誉面前,胡枝香却极为低调,她说:“虽然业主对我的工作有了一定的肯定,但仍有很多细节处需要我去努力做好,今后要通过更加踏实的工作,让业主们住得放心,住的安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