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关于园区路面车位地砖改造的报道

2017-09-08 09:14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王玮)9月5日上海区域建设大厦项目安全部员工在日常巡检中,发现1号楼南面停车道路旁有多处地砖损坏、凹陷等现象,巡逻员立即汇报上级,维修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查看并树立温馨提示牌等一些临时方案。因为长期没有地砖固定,路面凹陷严重,给车辆和行人都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设施人员在制定维修方案后立即着手对损坏处进行维修。将路面上原来损坏的地砖挖出换新,重新浇筑水泥固定,在设施人员的努力下最终解决这一问题。

我们秉承着高效、专业、规范的品质来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希望给业主们带来安全与方便的同时也能使园区更为美观整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