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吃苦耐劳的你

2017-09-08 09:09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朱依婷)

2017年4月,海宁开元名都有业主反映施工时高空有碎石掉落,家中的燃气热水器废气管被碎石砸中导致损坏。业主说当晚洗澡都没有热水,需要当天解决,海宁开元名都设施主管沈周毅立马前去查看后,惊讶的发现,废气管已经全部被砸扁了。原本准备去办公室拿备用的管子换上,但是发现业主家已经全部装修好了,如果要从里面换的话需要把石膏吊顶给破坏掉,这样对业主家来说损失太大了。最终他决定先解决了业主洗澡问题。拿着工具箱准备开工的时候发现中间内天井可能会对自己在施工时有安全隐患。于是让安全主管拿了一副安全带绑在身上,并且拉住安全绳。他一看这管子这么扁,只能先把管子稍微翘圆一点,就拿起扳手往内天井的窗口一跨,可未想扳手的手柄插不进去,从而导致无法翘动管子,只好尝试把管子割断,可没有锯子,只好用一把尖头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管子上开了一个口子,慢慢的用老虎钳撕开铝片,被砸扁的地方显现出来后,用扳手给翘圆了。真的是一波三折,沈周毅也是冒着自身的危险在为业主的日常生活尽职尽责!

2017年6月10日1幢1单元201室业主打电话到前台急冲冲得说:“快去看看我家吧,外面平台上的水都要漫进来了......”前台员工立马打电话给装修管理员,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大水都快漫到1幢1单元201室家里了,装修管理员觉得自己已经不能立马处理好这件事了。随即打电话给建筑商的水电施工单位,水电施工单位看了之后说:“这个平台上肯定是有侧排的,找到侧排看下是否有堵塞。”随即装修管理员和水电施工单位,脱了鞋子就在大雨中“漫步”就好像是一位“水手”。由于平台很大,两个人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雨越下越大,但是装修管理员并没有一丝放弃的意思。雨越大,要是不尽快找到侧排的话很快就会漫到业主家里,这样可就麻烦了。找了将近一小时左右,终于找到了侧排,原来是被施工单位的防水卷材给牢牢得堵住了,侧排也很隐蔽,从而导致这次的事件发生。管家将此事件及时汇报给业主,业主也对开元物业的服务表示了肯定。

这样的事迹不止一两起,这样的员工就是拥有着开元的精神,能为业主家的事情急我所急。沈周毅虽然在开元物业这个大家庭种算是年纪小的,但是他愿意多做,愿意做超出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任劳任怨,从没有一句抱怨。这也是他可以收获到不一样的工作经历!相信你,相信你会在开元发光发亮,因为你有着一股韧劲和一股坚持不懈不怕吃苦的精神,加油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