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平凡中显珍贵

2017-09-08 09:10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张亚萍)

保洁工作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不值一提的工作,原来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当我接触了我们案场的保洁后,才发现并不是那么简单。平时根本注意不到的地方,对于保洁员来说,绝对不能马虎。我们这期的主角就是金凤城案场的保洁部阿姨顾月芬。

顾阿姨的仪容仪表着装方面从来都是整整齐齐的,工作上也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想说她的不好简直是鸡蛋缝里挑骨头。销售大堂门口是客人进出的必经之路,也是客人第一印象形成处。因此顾阿姨会做到室内的地面干净无污渍、设施洁净,而且室外沿途的地面、设施也一尘不染。特别是雨天也是随脏随清,并及时摆放“小心地滑”牌;洗手间是客人感受服务最贴切,也是他们最关注的地方。因此,洗手间阿姨都会做到:(1)地面、台面干燥清爽、玻璃明亮无痕;(2)厕位无任何污渍便渍,光亮如新;(3)空气清新流畅,无异味。每5分钟阿姨都会进去巡视一遍,地上有一滴水她都会马上用卫生间专用拖把拖干,在金凤城售楼处的卫生间地上不会遗漏一滴水,一张纸巾;卫生间面盆台面摆放的洗手液都是擦拭干净,无水迹......

日常的工作自然是不用提顾阿姨都会尽职尽责做到最好的,甲方领导总是对她赞不绝口。领导办公室的烟灰缸是关键,即使烟灰缸里面的烟头只有5-7根,顾阿姨就会给它换掉,烟灰缸的周围也会抹干净,开窗通风,做到室内无烟味。更多时候我们客服都会忘记这个工作,但阿姨总会无微不至做好这一切。顾阿姨不光要做好本岗位工作,有时候吧台上比较忙,顾阿姨也会帮忙一起烧水招待客户,很多来采盘的分销在这边吃过午饭后会把饭盒乱丢,米饭掉的满地都是,我们心里都觉得烦躁了,可是阿姨总是任劳任怨地说:“没事的,收拾收拾就好了,我们的工作就是要爱护我们的家(案场),让我们的家干净整齐,让客户一看就喜欢上这里。”

可见阿姨是个对待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心态极好的人,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榜样作用。让我们记住阿姨的话,爱护我们的家,让金凤城成为让人一眼便难舍的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