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绿色骑行 环保共进

2017-09-08 09:12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为响应开元旅业集团号召,通过群众性的休闲自行车运动倡导低碳环保、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2017年9月1日,第七届开元骑行日在美丽的九龙湖畔正式拉开帷幕,开元物业宁波、余姚区域选派出5名骑手参加了此次骑行活动。

初秋的九龙湖畔,早上8点30分开始,骑行活动现场已是人声鼎沸,来自宁波地区各单位的骑手及工作人员陆陆续续汇集到集合地点,等待活动发令。经过简短的开幕仪式,9点30分,骑行活动正式开始。长长的车队从九龙湖畔一路出发,其恢弘的气势迎来了许多路人、游客的驻足观看。初秋的宁波天气依然还是有几分炎热,骑士们一路骑行,汗水湿透衣衫,但大家却在努力坚持,奋力拼搏,一直坚持到长达十一公里骑行线路的终点。 

今年的骑行活动圆满结束了,但向大众宣传绿色理念的路程却时刻都在进行,因为这是开元人不懈追求的梦想;明年的今天,开元骑士将会再度相会,继续踏上这条绿色之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