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感谢细心关注

2017-09-22 15:09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褚一箐)9月21日下午,管家部司小娟在前台窗口整理刚送来的快递,起身看向窗口的时候发现有孩子在园区装饰大理石边玩耍。几个孩子,围着一个一米高的大理石爬上再跳下。孩子都才小学一年级的模样,跳下去十分的不安全,看着就让人着急。

由于二期业主入住率还不高,好多业主都还是生面孔,在几个小孩子中间,司小娟看了一圈,只有一个孩子的经常跟着爸爸来拿快递,稍显眼熟。司小娟回到办公桌查找业主资料,找到了家长的电话,可是连打了几个都没有人接听。看着孩子们不断的爬上爬下,觉得十分着急,司小娟想这个时间家长把孩子接到家里了,肯定家中有人。根据房号找到了业主家中,跟业主说了具体情况,业主下楼教育了孩子,领回了家。孩子们都乖乖回家,或者只是在平地玩耍了。

我们是业主的管家,要做一个业主值得信赖的管家,让业主感到温馨。业主感觉到细心细致,就会对我们的服务有个绝对的肯定,后续我们与业主的关系就可以十分融洽,达到一个关系的双赢。让我们努力提升自己的服务,做的更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