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用持续感动业主

2017-09-22 15:10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褚一箐)9月22日一大早,我们收到了业主李先生的一面锦旗,李先生是特别为了来感谢管家部的工作人员的不间断服务。原来李先生是为了感谢管家人员一直对家人的帮助。

李先生的妈妈和孩子经常到物业办公室来拿快递,妈妈年纪已大不认识字,孩子又还小,也不能认辨自己家的快递。每次李先生的孩子或妈妈来拿快递,我们管家都是耐心的帮忙寻找以及交给业主手中。二期进入装修高峰期,业主的快递非常的多,一天下来,快递架子和地上的大件都是。往往如果不知道哪家快递公司送的以及快递的大小,寻找难度较大,找起来时间也比较久。但是管家每次都是耐心的让业主等一下,一个一个帮助找到,有时候李先生买的东西较重又较多,管家还说帮李先生的妈妈拿到楼上,或者叫安全部的巡逻员帮忙送上去。李先生说最值得表扬的就是管家并没有失去耐心,每一次都做到了帮忙找快递,有这份持久力,业主表示非常感动。说自己的妈妈和孩子老是回家说幸亏管家的帮忙。

我们的服务是持久的,我们的关系维护也是持久的,我们愿在日常的点点滴滴的中不断得到业主的肯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