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白手套”活动 我们依旧在行动

2017-09-25 13:17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文/朱依婷)海宁开元名都项目开展“包手套”活动已有段时间了,全面提升项目环境服务品质,推广与落实给客户带来舒畅视觉与行为感受。

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居民楼院逐层排查,通过张贴防火温馨提示和楼道清理通知、入户宣传等形式,对居民进行解释和劝导,让他们理解,杂物乱堆放,不仅影响自己,也会给周围邻居的生活带来不便,动员社区居民对自家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工作人员还对剩余楼道杂物、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一线上可敬的保洁大叔还有秩序维护部兄弟们个个不怕脏不怕累,手被尖锐的物品划开了,腿被物品倒下时砸了,他们没有埋过一声怨。

接下来,开元名都项目还将继续对楼道进行乱堆放整治,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此次整治效果不反弹,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居民消防意识,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