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金秋送爽,喜迎学生

2017-09-25 16:00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韩晓萍)秋风送爽,8月底9月初,萧山电大又迎来了新老学生的开学季,为迎接住校学生的顺利入住,开元物业宿管部给各寝室进行设施设备的检查报修,以及反复检查验证。宿管部人员耐心细致地检查每间寝室的门锁、床架、书桌、床板、灯、水龙头、厕所冲水阀等,以及坐凳是否完好,墙体是否漏水,发现问题后我们设施师傅进行维修后再检查确认。就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公寓 1-5幢宿舍楼、265间寝室的检查、报修、确认,最大限度地确保设施设备的完好,以最新的面貌迎接新老学生的入住。

为防止报到时学生和家长涌入楼栋,造成混乱,学校将此次迎新工作安排在8月26号、8月31号和9月4号这三天,这样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我们物业的负担。在新生报到当天,我们物业为4个小组,对学生的住宿费、钥匙押金、电卡押金等收费都进行了分组,这样缓解了学生与家长的排队时间。以及为了方便路途遥远的学生,学校也提供了卧具的购买。

此次开学我们共接待了近650名学生安全入住寝室,在学生有序入住后,随之而来的是频繁的钥匙借还、学生之间的互换寝室、高密度的上楼巡视、严格的外来人员出入管理等。为使入住学生家长放心,我们物业的每一位员工都不断的优化自己的服务,背后的真情付出,默默奉献,从而为学校、为学生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看到学生满意的笑脸,是我们最大的骄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