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迎中秋庆国庆品茶歇鉴珠宝

2017-09-25 16:02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9月24日,上午9点,由萧山农商银行举办的大型迎中秋庆国庆贵金属品鉴会在农商银行总行三楼盛大开幕,开元物业农商银行项目全程鼎力相助。

此次活动邀请了800多位贵宾前来参加,相比较年初人数是人数又是悄悄的翻倍了,这次农商银行邀请了两家各有特色的黄金公司,比起年初贵金属数量也是翻了好几倍。对于我们的服务也增加了一定得难处,从会场布置到安全保卫我们的要求是更加的严格。

前两次的茶歇我们采用了统一款式的茶歇,时间久了,审美疲劳就会出现了。对于此次茶歇要用什么方案,而我们有持有的设备工具又都是有局限性的。为了这一天的茶歇,几天之前,部门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准备工作。桌子还是大家平常开会用的会议桌,桌布还是那是那个花纹,变化的是造型,如果前两次的造型是“一马平川"的话,这次就是“节节高升”。因为同等高度的会议桌,为了提升它的高度,还巧妙的运用砖块,叠加到我们所需的高度。放上大气的鲜花,同样的工具,又被赋予新的生命。从桌子的摆放到盘子的摆放,都是仔细经过考量的,怎么个角度会顺手,怎样才是最安全的。整个茶歇区充满了浓浓的本土韵味,不亚于贵金属的魅力。而摆放在茶歇上的每一样东西都有它的来源,从南到北,从开元广场到潮闻天下,每一样的东西都是大家支持的象征。人家是路见不平,我们是看见有难,一声吼,四方前来相助,这是开元大家庭的力量。

要把一个会议室变成一个展厅也是大家努力携手的成果,搬桌子挪凳子,布置完了,早已是凌晨。活动展现的完美的展厅是大家同心协力的结果。看到此次的活动如此成功,一切加班加点以及辛苦汗水都是值得的。

通讯员∶楼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