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巡检空置房,开元物业展贴心服务

2017-09-25 13:19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文/朱依婷)开元名都交付已有一年时间了,但是依然有十几户户业主未前来收房,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业主,确保空置房内的设施设备完好无损,海宁开元名都服务处管家携设施与保洁人员针对空置房源开展每季度一次空置房巡检工作。

巡检过程中不止对门窗及水电气阀门等外漏设施和卫生进行检查,最近正值下雨季节,也要对外漏阳台地漏进行测试,保证下水通畅。虽然业主未曾入住,但物业服务不会停止。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以最好的工作状态为业主提供最贴心细致的服务,小区越来越美,业主的归属感及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也随之增加。

巡检空置房只是我们服务中的一个小小部分而已,我们要做的还很多,我们要改进的也还有很多!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越做越好,把开元物业越做越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