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复地翠堤入驻一周年庆典

2017-09-25 16:0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上海区域胡悦)开元物业已与复地翠堤的业主携手走过一个春秋。在这一年中,开元物业始终为业主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并且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接纳。为了回馈业主,开元物业在9月23日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早晨7.30,小区里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忙碌的一天,布置场地、准备工具、检查设施,这些工作都以极短的时间内被一一完成。早晨的寒意才刚刚消散,便有带着小孩的老人出来活动,一听我们这里都是免费的,都笑着带领孩子参观。我们准备了小朋友喜欢的棉花糖和手工品、也有为大人提供了按脚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有越来越多的业主来到我们的场地,一边等待现场制作的棉花糖,一边和小朋友一起做手工。也有业主放心的将小朋友嘱托给我们,自己享受按摩时刻。工作人员都很耐心地与小朋友一起动手完成属于他们自己的作品。

直到活动渐渐进入尾声,依旧有闻询而来的业主想要参与进来,而已经参与的业主还依依不舍。最后工作人员将现场打扫干净才正式结束了上午的活动。

活动的顺利进行除了我们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确保活动的开展,也离不开业主的支持和参与。希望下一个一年、下下个一年,在未来的许多个一年中开元物业都能始终与你相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