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您的安全 我们的职责

2017-10-11 08:54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朱依婷)精心倾情,至善至美,人性关怀,开元物业的服务意识是酒店式的, 是全面的。

我和平时一样来上班,刚在座位上坐下,刺耳的电话铃声响起来了:“您好,这边开元物业!”我话没还没完,电话的那一头已经传来了不耐烦的声音:“你们物业怎么回事,我被高空坠物砸到了,你们不管管吗,我告诉你,我现在的头很晕很晕?”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立马和管家主管反应了这个问题......

原来是3幢1802的业主在经过楼下的时候不小心被葡萄砸到了,事实上业主没有多大问题。事情了解清楚后,我们准备登门拜访。虽然高空坠物其实不是物业本身的职责,但是既然业主打电话来物业了,其实也是在寻找存在感,那么我们开元物业作为酒店式的服务,就应该给业主找到存在感,让业主感受到我们对业主们的尊重和关心。管家部主管买了水果亲自登门拜访,业主的态度和电话的态度完全已经是不一样了,眉开眼笑,并说自己头也不晕了,没事了。

从业主家里出来,业主很客气,还让我们常去家里玩,借此机会我们物业还和这位业主拉近了距离。您的安全,不管是不是在我们的管辖之内都将是我们的职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