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盛大交付 敬请期待

2017-10-11 08:5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慧)近期,开元物业海宁嘉兴区域不断迎来项目的交付高潮,9月上旬完美结束了海宁格林公寓的交付,接下来又将迎来嘉兴河畔名邸二期及海宁尖山金凤城的交付。

河畔名邸二期即将在10月1、2、3号进行集中交付,为顺利完成此次的交付任务,开元物业河畔名邸服务处全力进行了周全的准备工作。从物资的采购、人员的筹备及培训到园区标示标化制作、承接查验设施设备等,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考虑到交付的时间紧迫,还增派了嘉兴其他项目的人员进行全力的支援,目前人员已全部安排妥当。而金凤城项目也进入了交付前的最后攻坚阶段,估计将会在国庆节长假后进行交付,届时也将顺利完成。

随着市场拓展脚步的加快,海宁嘉兴区域也在不断壮大。从交付这一步开始,就让业主们感受开元酒店式的美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