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贴心服务 给您一个温馨的家园

2017-10-11 08:5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朱依婷)精心倾情,至善至美,是开元物业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

9月7日下午,在海宁开元名都小区内有这样温暖的一幕。虽然已是进入秋季但是天气还是很闷热,一位业主阿姨一手提着从超市买来的一袋东西,一手推着婴儿车准备刷卡进单元门,阿姨的额头已经渗出了汗珠,想来这一路对于已经上了年纪的她也是相当费力的。正当她把婴儿车和袋子放在旁边,在手提包里摸索IC卡的时候,这时候安全人员正在园区巡逻。看到门外的阿姨正在焦急地找卡,赶忙跑过来从里面把单元门打开,提着地上的袋子,推着婴儿车,一边跟阿姨打招呼,一边麻利地进了单元门。业主阿姨刚刚还皱起的眉头顿时舒展开了,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安全人员连忙说不谢谢,这是应该做的。安全人员说,目前白天有老人和孩子在园区,安全人员每天会不定时在园区内巡视,给她们提供必要的帮助。

正是这样一点点的小事,举手之劳,让业主感受到了物业人员的关心,也让开元物业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业主的认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