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捷顺科技参展首届物业博览会 赋能智慧物业建设

2017-10-16 18:0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据悉,本次博览会作为商务部批准的国际性活动,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最重大的年度盛事,众多百强物业、上下游企业、经济专家、物业管理专家等参与了此次物博会。

捷顺科技参展首届物业博览会 赋能智慧物业建设

物博会的开展,吸引了众多物业集团及产品服务供应商参与,捷顺科技作为国内出入口智能管理和智慧生态环境的建设者和开创者,是物业行业升级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伙伴,捷顺科技以“智慧物业建设,捷顺与你同行”为主题,参与了此次物博会,与物业合作伙伴一起聚力创新,共谋发展。展会上,捷顺科技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受到大家的高度认可,亮点频出,人气爆棚。

物业管理协会领导对捷顺高度认可

★六大展示区全面展示“硬件+平台+生态”

笔者了解到,此次物博会捷顺展示了互联网+开放生态下的“硬件+平台+生态”,捷顺科技提供基于智慧物业管理平台下的新型管理技术方案,通过人行通道展示区、车行通道展示区、平台软件展示区、金融展示区、轻应用展示区、新品展示区等六大展示区为物业行业展示以下信息:

1) 车牌识别时代的无感支付技术和无人值守应用方案;

2) 打破信息孤岛向集团信息集成联网转变的技术方案;

3) 提高物业管理水平:通过统一平台,进行稽核堵漏、减员增效、集中管控、远程运维、移动办公等多种管理手段与理念;

4) 实现无缝对接,展现研发能力与定制实力;提供便捷化、移动化应用的API对接及OA\CRM\SAP\NC等物业管理平台子系统打通的供应方案;

5)社区金融场景的打造,展现捷顺金科实力,满足物业自身一定运营能力;

6)灵活的商务合作模式:在物业管理升级改造中,提供多种合作方式。

捷顺科技参展首届物业博览会 赋能智慧物业建设

★捷顺展台现场人气爆棚

此外,展会上捷顺科技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智慧物业的建设带来了非常多的创新技术和理念。其中三大平台,访客邀请,人脸识别、无感支付、无人值守等技术和产品成为亮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