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捷顺科技参展首届物业博览会 赋能智慧物业建设【2】

2017-10-16 18:0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笔者现场采访参观捷顺展台某物业集团高层,被访高层表示:无人值守模式和无感支付模式,很大的简化了物业管理工作,节省的大量的人力成本,提升了的物业管理效率,对于业主来说,他们的出行体验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些技术非常实用

据统计,展会期间现场参观捷顺科技展台人员达到5000+人次,全国各地上百家物业企业和各界人士参观了捷顺科技展台,并初步达成了上百个智慧社区建设的意向

捷顺科技参展首届物业博览会 赋能智慧物业建设

工作人员为参观者讲解

与此同时,捷顺科技结合自身技术在展台现场开展了幸运大抽奖、寻宝活动、人脸捕获大抽奖等趣味活动,为观众提供丰富实用的礼品,吸引了2000+粉丝关注捷顺科技公众号。基于对物博会工作的积极组织与筹备,捷顺科技荣获了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颁发的“首届物博会优秀组织奖”。

捷顺科技参展首届物业博览会 赋能智慧物业建设

捷顺展台人气爆棚

★物博会期间新logo首次亮相

物博会开展期间,捷顺科技发布了新品牌形象,捷顺新logo首次在本次物博会亮相。据捷顺科技介绍,新的logo深蓝色代表自主研发、生产智能设备的主业,橙色代表互联网场景金融业务,浅蓝色代表智慧停车运营业务。三种颜色的结合,寓意着捷顺扎根传统主业,以场景金融和停车运营为翅膀,带动企业腾飞。

捷顺科技参展首届物业博览会 赋能智慧物业建设

品牌升级发布会

笔者了解到,捷顺通过本次物博会使广大物业合作伙伴认识到,捷顺不仅仅是优质的设备供应及服务商,能够为物业合作伙伴提供全系列硬件设备和各种硬件标准SDK、API接口供应,在全国有140+服务机构和2000+服务人员时刻为物业合作伙伴服务。

同时捷顺也是系统建设方,能够提供管理平台、账户、社区O2O、商业O2O(CRM、会员、收银系统)、清结算等平台的开发建设服务。

捷顺更是平台服务商、牌照合作方,能够为客户构建底层的互联互通平台,并打通信息、业务、资金流;对于部分物业合作伙伴,捷顺也可以是客户的联合运营方,整合资源,全方位、更紧密达成更全面、深度的合作 。

新捷顺依托前端智能感知设备、互联网、物联网、云平台和大数据,推动智慧社区发展,助力客户提高管理效率和运营增值能力,为社区生活提供生态化的场景应用服务。捷顺正以全新的面貌携手物业管理合作伙伴,共建、共享智慧社区新生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