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生活中的点滴

2017-10-19 09:42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褚一箐) 一天辛勤的工作之后,员工们的业余是做什么呢,特别是离家在外,一直住在公司宿舍的员工。我一直坚信的一句话就是:工作的目的是为了生活的快乐,快乐的工作才能更快乐的生活。 一天紧张充实的工作之后,只有好好协调自己,才能更好的迎接下一天的工作。

下班后,安全部的员工们首先一起更换了工作服,等到统一走出单位门的时候,大家都表示有活动安排,但是群体活动更加的有意义。有人表示要聚新开了一家餐厅想要去试试。有人表示想要去唱歌放松一下,还有个别说想去购物买衣服。都表示一个人就没意思,先去吃饭再去唱歌,改天再一起去买衣服。工作中大家都是讨论工作的事,下班了大家都放松下来。有人谈家里的孩子有人谈最近新追的剧。互相开玩笑互相调侃,好不开心。途中有老家打来的电话,问问家里人的近况,互相交换彼此地区的天气也成了一种关心方式。跟老家的孩子视频,是一天下来最开心最满足的事,想到自己出门在外工作远离家乡远离家人,都是为了给下一代更好的生活。吃饭聚餐是平时最普遍的下班生活,而偶尔搭伴去附近的杭州、西塘就是偶尔之举,无论是陪从老家来看自己的家人还是说交往的女朋友。

年轻人的下班生活就是那样,那么我们保洁阿姨们呢,保洁阿姨们都年纪大了,家里都有孙子孙女,回去后第一件事就是把路上给孙子孙女拿出来,让孩子开心一会。如果回家,天还早,那就要去看下自己种下的青菜长的怎么样了,摘点葱晚上可以用来做饭。接着就为一大家子做好一大桌菜,吃好饭默默的洗碗,老人都希望为孩子减轻负担。老人家的生活总是规律没有那么精彩。上楼以后还是锁定昨天的电视频道继续追剧,这样就觉得安稳而美好。虽然年纪大了仍然出来工作,但是老人家们的都是嫌不住的,老人家就算孩子赚钱再多,也想为自己的孩子分担一些。

我们的管家们下班后都是围着孩子,白天要工作不能陪伴孩子总觉得有所亏欠,晚上就是好好陪孩子玩游戏的亲子时间。如果是还没读书的宝宝,通常是做在游戏毯上玩玩具,如果是上幼儿园的孩子那就是一起静静的看会动画片。孩子上初中了,压力很大,一遍一遍的给孩子检查作业,监督孩子的成长不然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偶尔孩子缺什么东西,就赶着上街给孩子置办。

业主生活我们把要做的都做了,第二天可以更好的去迎接工作,完成工作,希望我们的业主生活越来越丰富和完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